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真正的心靈歸宿
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、是我們的力量、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( 46:1)


不是每一個家庭都可以提供給我們所需要的歸屬感和安全感。同樣地、不是每一個教會都是彼此關愛和服侍的群體。不是每一個工作單位都是群策群力的地方。也不是每一個關係都會帶來醫治和鼓勵。故此、我們在生命中是必然會遇到失落和沮喪的時候。
 

為此、父神呼召我們回家、就是每天回到衪的同在當中。藉著靜觀的禱告、父神願意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充滿真正歸屬感和安全感的家庭、一個我們可以安然居住的地方、一個讓我們可以真正藏身的高臺、避難所和山寨。


這個在地上我們可以找到的歸宿、就是在每天靜觀禱告中、接受充滿慈愛和恩典的父神之邀請來與衪團契相交。從這心靈的歸宿中、我們找到力量去建立喜樂相通的家庭、和好更新的教會、互助互補的團隊工作環境、好叫我們的生命真正達到榮神益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