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歇與竭

嚴謹帶來愧疚
竭力追求完全是人生應有的態度
這樣看來、我親愛的弟兄、你們既是常順服的、不但我在你們那裡、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、更是順服的、就當恐懼戰兢、作成你們得救的工夫. (腓 2:11)

這不是說、我已經得著了、已經完全了.我乃是竭力追求、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(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). (腓 3:12)

自由帶來混亂
安歇釋放的生命也是美好的心態
使我認識基督、曉得他復活的大能、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、效法他的死.(腓 3:10)

論到第七日、有一處說、『到第七日 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。』5又有一處說、『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。』 (來 4:4-5)

歇與竭必須同行
治死老我安息主懷才能復生

No comments: